•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组团“闯禁行” 6辆车被查
  • 组团“闯禁行” 6辆车被查

    时间:2018-10-13 14:40:4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张文娟

    货车“闯禁行”被交警查处

    中国江西网讯 戴伟 新法制报首席记者张文娟摄影报道:为了“多拉快跑”,个别货运车司机竟想出“组团”躲避纠处的损招。10月11日上午,南昌市公安交管局东湖大队在沿江北大道设卡拦截“闯禁行”大货车,成功将这个拥有8辆货车的车队中的6辆车拦截。另外,检查中还发现这几名货车司机为了躲避交警检查,都随身装备了对讲机,想以抱团方式与执法人员“躲猫猫”。

    记者了解到,交警目前已对6辆货车“闯禁行”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200元、记2分处罚;对用迷彩布遮挡号牌和使用活动车架的,也同时作出罚款2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的重罚。辖区交警还将对另外两辆“冲卡”货车作进一步纠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