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萍乡市开发区发放首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 萍乡市开发区发放首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时间:2018-10-13 14:40: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逊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逊 通讯员黄剑报道:记者获悉,近日,萍乡市开发公安分局洪山派出所户政窗口民警完成了开发区第一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受理与发放工作。居住在玉湖新城的台湾居民姜某某拿到萍乡市开发区第一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时候,激动不已。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的通知和江西省公安厅出台的《关于做好我省9月1日开始受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开发公安分局积极开展开发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办理工作。积极开展《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的宣传工作,确保辖区港澳台居民知晓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办理规定、流程及相关事项,方便港澳台居民及时办理居住证。并且及时在开发区洪山派出所户政窗口受理点,单独设立港澳台居民办理居住证的受理窗口,专人受理居住在开发区辖区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办理工作,确保更好的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办理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