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面包车高速公路自燃 消防急灭火
  • 面包车高速公路自燃 消防急灭火

    时间:2018-10-11 15:12:0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何漫华 周文平

    本报抚州讯 何漫华、记者周文平报道:10月5日11时23分,抚州消防支队上顿渡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派称:抚州往南城方向464公桩福银高速一辆面包车自燃。上顿渡中队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及11名官兵前往处置。经过10分钟的紧张扑救,11时56分,火势被完全扑灭。

    该面包车驾驶员称,自己加了满满一箱的油从服务区离开,驾车过程中突然发现右侧油箱位置着火了,便立即靠路边停车。一名高速交警说,当时他赶到现场时,车辆后方右侧轮胎处正在猛烈燃烧,他立即拨打了119火警电话,并做了警戒,但是火势比较大,整辆车很快就被烧成了空壳,好在火势没有进一步蔓延。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