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女子乔装改扮盗窃电动车落网
  • 女子乔装改扮盗窃电动车落网

    时间:2018-10-11 15:12:0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海滨 周文平

    本报临川讯 李海滨、记者周文平报道:近日,抚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上顿渡防区在追查一起电动车盗窃案件时发现,嫌疑人竟然能在严密的天网监控下悄然遁形,并消失得无影无踪。面对这起蹊跷盗窃案,该防区负责人高度重视,最终在发案当天锁定了嫌疑人(女性)并确定了身份。

    事发于10月4日12时19分,上顿渡镇人民医院斜对面的卖衣店门口一辆电动车被盗,价值2600元。当班巡逻组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向当事人了解被盗经过,同时认真勘查现场。了解到盗贼在盗取电动车后迅速驶离现场,当时失主曾沿着街道追赶未果,之后嫌疑人乔装改扮、明目张胆的辗转于上顿渡大街小巷,最终消失在天网之下。整个作案过程老练从容,不慌不忙。

    狡猾的狐狸最终逃不过猎人的眼睛。该防区民警通过精心研判,历时三天两夜的彻夜蹲守,最终在案发现场不远处抓获了嫌疑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