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第十七届赣港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香港举行 刘奇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 第十七届赣港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香港举行 刘奇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时间:2018-05-18 16:15:2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张绪鸿

    会议现场之一

    中国江西网香港讯 特派记者张绪鸿报道:5月17日15时,第十七届赣港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交流会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忠琼主持。

    会议议程包括,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省贸促会会长刘翠兰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播放8分钟江西省情宣传片;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作主旨演讲;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致辞;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叶泽恩致辞;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演讲;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巴曙松演讲;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之二

    江西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小平、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省直有关部门、各设区市、赣江新区负责同志、省属企业负责同志、国家级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及赣江新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香港工商界企业界人士,共计700多人参加会议。

    江西与香港地缘相近,人文相亲,两地交流源远流长。自2002年起,江西连续17年在香港举办了经贸合作活动,成为赣港交流合作的知名品牌和重要平台,形成了广泛影响。

    香港是江西利用外资的主要来源地,截至2017年底,香港累计在赣投资设立港资企业11806家,累计实际利用港资642.17亿美元。近年来江西企业加快赴港上市步伐,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我省共有17家企业在港成功上市,融资总额超过10亿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