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开通白罗斯中欧班列
  • 江西开通白罗斯中欧班列

    时间:2018-05-18 16:14:4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左阳天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左阳天、通讯员周心悦报道:江西日前开通中欧班列,目的地是白罗斯明斯克。该专列由鹰潭发往白罗斯,这是鹰潭市在鹰潭海关报关的首列中欧班列,也标志着该市连接“一带一路”、实现双向开放新高地又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鹰潭市首趟中欧班列由企业在鹰潭海关申报,从鹰潭南站始发,经满洲里口岸出境,最终抵达白罗斯明斯克,共装载41个集装箱,主要为布衣帽鞋袜、塑料配件、拉杆箱拉杆等货物,货值超过300万美元,全程约10998公里,运行时间约12天。

    鹰潭海关副关长严海介绍,此次中欧班列采用的是全国通关一体化模式,是鹰潭海关落实南昌海关与满洲里海关签署的“一带一路”通关协作合作备忘录,助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具体措施。下一步,鹰潭海关将不断释放改革红利,深化单一窗口、双随机一公开等改革措施,为中欧班列顺畅通行保驾护航,支持实体经济走出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