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红谷滩新区城管执法局联合交警大队整治“后八轮”乱象
  • 南昌红谷滩新区城管执法局联合交警大队整治“后八轮”乱象

    时间:2018-05-17 15:21: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黄思农

    132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黄思农报道:5月15日晚,红谷滩新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对红角洲片区、九龙湖片区违规“后八轮”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当晚共查扣违规车辆4台,查扣证件3套,交警现场下达处罚决定4起。

    红角洲片区、九龙湖片区工地众多,一些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为了经济利益,存在着不密闭运输、无证运输、车辆号码不清晰或遮挡车辆号牌、闯红灯等违反城市管理、交通法规的行为。为整治“后八轮”乱象,5月15日晚8时30分,该局和交警大队出动40余名人员上路联合执法。晚8时45分左右,联合执法队在达智路发现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进行检查,经查均为违规运输,联合执法队正准备对其进行查处时,遭到土方运输单位威胁、阻扰执法,但联合执法队始终坚持文明执法,依法强行进行查处,最后城管和交警部门依据各自的职责分别对5台违规车辆进行了查处。随后,联合执法队在龙虎山大道与西站大街交叉口设卡值守,发现1台拖红土的运输车辆和4台拖运散装物料车辆,经查均有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交警部门依法进行了查处。晚10时40分左右,联合执法队在三清山大道与鹰潭街交叉口,发现1台运输散装物料车辆泄漏,城管执法部门依法对该车进行了查扣。

    当晚的行动,有力的震慑了红角洲片区、九龙湖片区违规处置建筑垃圾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