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非法改装货车装载酒精 险!开此车上高速存安全隐患 查!
  • 非法改装货车装载酒精 险!开此车上高速存安全隐患 查!

    时间:2018-04-19 15:47:5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孙娟

    非法改装货车满载酒精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张文明 喻江、记者孙娟报道:4月17日晚,江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二大队民警在执勤中查获一辆非法改装的厢式货车。货车内满载酒精,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昨晚22时20分左右,我们在赣湘省际收费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红色厢式货车司机眼神躲闪。”现场执行民警介绍,他们立即拦停该车,经查验,车厢内装载着一个巨大的红色罐子,散发出浓烈的酒精味。

    据驾驶员陈某介绍,红色罐子内装着8吨液体酒精,他刚开车从萍乡上高速,准备运往湖南。民警当即暂扣该车,并对驾驶员陈某进行了危化品运输程序讲解,告知其运输易燃物品必须用专门的危险品运输车,而且要按照规定办理好相关手续,该车无资质证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车辆遇到突发情况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此案已移交湘东区荷尧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拉载、运输危险物品时首先得有相关部门的许可,批准以后需要配备安全员和警示标识,车上还得配有灭火器等安全设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