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敬老院的笑声
  • 敬老院的笑声

    时间:2018-02-20 18:08:4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黄锦军

    程孝平 中国江西网记者 黄锦军

    2月15日下午5时,宜黄县敬老院内张灯结彩,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和乐融融的温馨景象。在这除夕之夜,50多位老人吃上了一顿热气腾腾、美味可口的年夜饭。

    宴席上,老人们坐在一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干杯!”举起手中的杯子,李桂花老太太说道:“祝大家老来俏,越老越开心、越可爱、越幸福。”引来众人一片欢笑。

    “新年好呀!新年好……”周加福老人在大家的“怂恿”下唱起了歌,随后,老人们争着唱起京剧《群英会》《红灯记》、黄梅戏《天仙配》选段……最后,老人们和工作人员齐唱祝福歌,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老人们吃得欢,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傅茜、席辉、柳萍等人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一会儿端菜,一会儿帮老人夹菜。他们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 ,坚守服务岗位,与老人共度除夕。敬老院黄新华院长笑着说,“虽然忙了点,但看到老人们那么开心,也很值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