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10万彩灯贺新春
  • 南昌10万彩灯贺新春

    时间:2018-02-20 18:08:3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殷勇

    中国江西网南昌讯 (记者殷勇)这里是花的世界,这里是灯的海洋。从2月13日晚上起,备受南昌市民关注的“2018江西南昌首届赏花观灯节”,在梅湖景区花博园开展。活动中,由10万盏霓虹彩灯堆叠而成的59组巨型彩灯造型,以创意的形态、丰富的内涵和节日的喜庆,让游客们流连忘返。这是南昌在春节期间为全市群众端上的一道节日盛宴。

    整个灯展设红色文化、儿童卡通、梦幻花卉、浪漫爱情四大主题区。其中,红色文化主题区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南昌起义、伟大胜利等为主要内容;儿童卡通主题区设置了海底长廊、动物王国、童年记忆等充满童趣的造型;梦幻花卉主题区以花为核心,体现出繁花似锦的美好未来;浪漫爱情主题区则通过永结同心、心心相印、水晶之恋等造型,激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观灯节期间,游园市民除了能感受璀璨光影,还可以观看民俗文艺表演,进行民俗体验,参与元宵纳福周活动,特别是还能近距离感受舞龙、傩舞等多项国家级非遗文化,欣赏古装汉服射艺、动漫COSPLAY表演等精彩内容。据了解,此次观灯节每天17时30分到21时30分亮灯,将一直持续到3月11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