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新闻我在场】武警水电官兵放声高歌 唱出青春与梦想
  • 【新闻我在场】武警水电官兵放声高歌 唱出青春与梦想

    时间:2018-02-20 18:07:4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樊

    中国江西网移动E采编讯 记者王樊 通讯员徐迎华、吕浩江报道:飞扬的歌声,呤唱青春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节日的喜庆。2月18日,武警水电五支队六中队官兵立足现有条件,组织开展了“中队好声音”歌唱比赛,唱出了官兵的青春与梦想。

    现场,主持人语言精彩,风趣幽默。参赛选手精神振作,一个个深情陶醉一展歌喉,充分展现了官兵们的风采。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掌声喝彩声不断,台上台下你呼我应,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中队特意邀请了两位来队家属参加晚会,他们的歌曲与舞蹈使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在大家的“怂恿”下,两位老兵分别向爱人献花,成为当场晚会最温馨浪漫的一幕。

    一曲曲美妙的歌声、一声声激情的呐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官兵们在精神上解了闷、文化上解了渴、心理上解了压,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一步提高了部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励官兵们以更加饱满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中队战士包安勤感慨道:“紧随时尚、紧贴实际的文化活动引起了我们的情感共鸣,让我们豪气倍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