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全国老龄联络协调工作座谈会在汉召开
  • 全国老龄联络协调工作座谈会在汉召开

    时间:2017-06-17 21:47:1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昨日,全国老龄联络协调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召开。全国老龄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建军,省政府副省长童道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童道驰代表省政府向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我省人口老龄化呈现快速递增的态势。截至2016年底,全省60周岁及以上的常住人口1072万人,占常住人口总数的18.22%。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老龄工作,把发展老龄事业和养老服务业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政治要求,提到政府工作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整体规划。目前,全省老龄工作政策法规体系进一步完善,老龄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健全,老年人生活保障水平持续提高。下一步,我省将切实加强对老龄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大投入,积极创造条件,促进老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王建军强调,各级老龄办要立足本职、与时俱进,适应时代要求,创新工作实践,不断提升老龄联络协调工作能力水平。不断发挥联合调研的推动作用,通过组织多部门、多方面参与的联合调研来掌握第一手资料,准确捕获新经验新方法,及时发现突出问题和困难,为加强政策创制、推动老龄工作进步创造条件;巩固提高联络信息的精准水平,尽快建成老龄基础信息平台,建立老龄信息共享和信息化协同推进机制,为党委政府决策做好参谋助手。(记者杨麟、通讯员张泽文)

    (责任编辑:毛丽菲)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