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市开通网络直播 为小微企业解读减税新政
  • 武汉市开通网络直播 为小微企业解读减税新政

    时间:2017-06-17 21:47:18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昨日,武汉市“双万双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通过市国税局“直播时代”平台,为全市小微企业主解读新出台的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新政策。

    全市“万名处(科)级干部联系服务万家小微企业、万名机关党员干部联系服务万家困难群众”活动开展以来,市、区两级8092名处(科)级干部共对接了8092家小微企业,并本着“企业有事随时到,企业无事不打扰”的原则,开展联系服务工作,共收集小微企业反映的涉税问题312条。为让小微企业、结对干部充分了解国家的有关税收政策,市国税局通过“直播时代”平台举办小微税事权威解读活动,全面解读国务院最新出台的六项减税措施,为小微企业减税降负增效。

    直播内容包括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土地使用税减税新政策讲解。本期讲解的是最新出台的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新政策,包括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创业投资企业所得税税收试点政策等。

    小微企业主可下载企业版税企通APP或点击斗鱼武汉国税直播间观看。据初步统计,昨天的直播,最高同时在线人数21000人,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5万。(记者夏琼 通讯员陈宇鸿达 张秋实)

    (责任编辑:毛丽菲)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