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省召开第十三届全运会誓师大会
  • 湖北省召开第十三届全运会誓师大会

    时间:2017-06-17 21:47:2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距离决战津门仅剩72天,昨日上午,我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誓师大会在武汉洪山体育馆隆重举行。会上宣读了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对我省备战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的批示。

    蒋超良在批示中强调,第十三届全运会是赛会模式重大改革调整后的首次全民体育盛会,是展现荆楚人民昂扬向上新风貌、检验湖北体育事业发展新成果的重要平台。希望我省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湖北加快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批示中指出,希望我省体育健儿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体育精神,刻苦训练、科学备战、奋勇争先,展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人民群众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作风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湖北争光,为荆楚添彩。

    副省长郭生练出席会议,向省体育局局长胡功民授第十三届全运会湖北体育代表团团旗并发表讲话。他说,第十三届全运会大幕即将拉开,赛前备战进入分秒必争阶段。要抓紧有限的时间,查漏补缺、扬长补短,完善战术、调整心态,科学施训、埋头苦练,迅速提升实战实力。要确立敢打必胜的信念,咬定目标不放松,努力实现全运进位的目标。

    出战十三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共20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记者马明玉、通讯员孙勇)

    (责任编辑:毛丽菲)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