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男子加入卖淫团伙还让女友出卖身体 目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拘留
  • 男子加入卖淫团伙还让女友出卖身体 目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拘留

    时间:2023-08-19 09:04:58  来源:  作者:

    湖北咸宁一男子,为了赚钱竟然不择手段,在自己加入到卖淫团伙后,还让女朋友“出台”为自己赚钱。8月18日,极目新闻记者从大冶警方获悉,目前这对情侣和一名嫖娼男子均被大冶警方拘留。

    8月11日晚,大冶市公安局大箕铺派出所接到线索,有人正在大冶某酒店进行色情交易。随即所长汤方勇,教导员左冬冬立刻带领民辅警前往进行调查。

    当晚9时许,在大冶市公安局巡警大队的帮助下,当民警多次敲门后,一男子才打开房门,房间内一男一女都穿着衣服,但细心的民警仍发现了端倪,在一个手提袋内,装有避孕套等物品,而在这对男女的手机内的聊天软件中,有着大量的约嫖和转账信息,民警遂将两人带回派出所。

    男子加入卖淫团伙还让女友出卖身体 目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拘留

    手提袋内的避孕物品 视频截图

    经查,女子代某和男子杨某均为咸宁人,两人系情侣关系。今年6月,40岁的杨某在一次酒局上认识了一个外号叫“天麻雀”的大冶男人,杨某在得知对方是组织卖淫团伙的成员后,为想谋取利益,便请求“天麻雀”带他入伙。在加入到这个团伙后,经常因为手头上的“小姐”流动性大,导致忙不过来。见钱眼开的杨某便做起了自己34岁女朋友代某的思想工作,怂恿自己的女朋友代某加入到卖淫活动中。在男友的多次“开导”下,代某竟然答应了对方的请求。于是两人便在网上开始招嫖。招到嫖客之后,两人便将嫖客拉进“天麻雀”所组织的群里,然后将群里的“小姐”安排给嫖客。

    7月30日,在“天麻雀”的建议下,杨某和代某来到大冶租房,计划在网上“招揽生意”大干一场。8月9日,代某在APP上约到两名嫖客后,约定次日在大冶一酒店进行交易,并要求嫖客到酒店后先拍照发给她以便确认其身份。8月10日,“天麻雀”回到大冶,杨某与他互相通报了“生意经”。杨某和代某从事的非法活动被警方盯上。

    根据聊天软件的信息,大冶警方顺藤摸瓜前往阳新抓获了嫖娼人员吴某(男,30岁,四川人)。目前,吴某因涉嫌嫖娼、杨某因涉嫌介绍他人卖淫、代某因涉嫌卖淫被大冶警方依法拘留。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避孕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