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曝光服务群众、市政道路管理履责不到位问题
  • 《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曝光服务群众、市政道路管理履责不到位问题

    时间:2021-03-06 00:05: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杨荣峰 詹松

    电视问政第36场现场。记者 詹松 摄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5日讯(记者杨荣峰)3月5日晚8点30分,由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媒体监督类栏目《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播出第36场,主题聚焦服务群众工作、市政道路管理中的履责不到位问题。

    电视问政第36场现场。记者 詹松 摄

    短片《垃圾就地掩埋成惯例 督促整治走过场》中,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旭辉·御府小区三号门正对面的一片拆迁空地常年被当成建筑垃圾倾倒场,街道城管不仅不制止、不清运,反而还不顾区城管督查大队的多次督办,违规就地掩埋,放任垃圾越堆越高。督办次次落空,区城管督察大队不仅没有一扎到底,反而坚持“上传下达”的工作方式,在办公室不停派单,屡督屡空,沦为“传达室”。

    电视问政第36场现场。记者 詹松 摄

    短片《配套建设难落实 沟通协调得靠谁》中,武汉开发区大沌路改造工程的配套工程逾期近半年。在此期间,工程代建方负责人两次因工程逾期被区分管领导约谈,配套工程依旧未见启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住建局明知工程代建方存在协调困难,却不介入帮助协调,放任工程逾期。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自贸区管委会主任(兼)刘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副书记刘誓保,两区相关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问政现场与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市民代表、特邀监察员、媒体观察员等组成的“市民提问团”对话。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教授梅志罡进行了现场评析。

    【编辑:张玲】

    (作者:杨荣峰 詹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