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人的消费热情回来了,五一小长假首日,商场买单排起长队
  • 武汉人的消费热情回来了,五一小长假首日,商场买单排起长队

    时间:2020-05-01 22:25:48  来源:  作者:

    武汉人的消费热情回来了,五一小长假首日,商场买单排起长队

    世贸广场排起长队

    在武商世贸广场,一家三口正在黄金专柜,挑选黄金饰品。“我们是从仙桃过来的,之前看到新闻里说,武汉很多景区五一都开了,过来玩一下,顺便购物。”张先生说,五一是他和妻子结婚10周年纪念日,选购的戒指是送给妻子的礼物,花了1.8万余元。

    据世贸广场统计,随着第二波消费券的投放,叠加商场的大力促销,今天销售额比上周六翻了三番。9.7万余元的金条、7.6万余元的女表等,大单频出。

    直播带货花样频出

    在楚河汉街,随处可见正在直播的主播们,不仅有游客拿着自拍杆兴奋地说个不停,店内导购们,很多也在用专业设备介绍着商品。

    在中商广场,女装导购小刘也在直播间里与粉丝热聊:“喜欢这款衣服的可以直接在直播间下单,直减百元,还能叠加武汉消费券,真的很划算。”她负责解说,另一名同事负责试穿,这样的直播,最近愈发频繁了,一来可以将顾客引流到店内,二来也可以通过快递将商品发出,多线售货。

    记者发现,五一期间,商家直播的花样更多了。因武汉餐饮逐步放开堂食,一些餐饮门店为了吸引客流,纷纷让店里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出镜,做起了“吃播”。

    武汉人的消费热情回来了,五一小长假首日,商场买单排起长队

    银泰创意城饮品店店员正在直播

    在银泰创意城,一家饮品店店员小张,现场展示着一款款网红饮品的制作过程。“宝宝们你们看,这是今天刚到的芒果,我们的饮品,都是新鲜水果现榨的……”店铺负责人介绍,尽管店内堂食区已经开放,但大部分顾客来源还是外卖渠道,“我们五一小长假期间,营业期间会持续直播,让消费者购买更安心。”

    武汉人的消费热情回来了,五一小长假首日,商场买单排起长队

    群光广场顾客正在选购商品

    在群光广场,拉面馆的厨师,也在直播拉面的制作过程。

    今天,这样的直播画面,在武汉多家商场同时上演,商家们几乎是同步,将商场搬到了“云”上。“看着恢复热闹的卖场,感觉终于挺过来了!”不少商家表示,他们的信心也回来了。

    关键词:朋友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