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华大核酸检测试剂盒已驰援80多个国家和地区
  • 武汉华大核酸检测试剂盒已驰援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时间:2020-04-30 23:26:00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4月30日讯(记者陈倩 刘丁维)下午4点,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89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省科技助力疫情防控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武汉华大核酸检测试剂盒已驰援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武汉华大医学检验所项目负责人周锐博士介绍,疫情进入全球爆发阶段后,在省科技厅的大力推动下,科技厅、卫健委、药监局、商务厅、武汉海关等多部门协作,为企业集中解决商务、出口等环节的问题,推动了一系列新冠病毒检测产品的国外上市。

    华大的核酸检测试剂盒是国内第一家获美国FDA EUA权威认证和日本PMDA认证的抗疫产品;核酸检测试剂盒还陆续获欧盟CE IVD资质、澳大利亚TGA认证,具备了在承认上述资质的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的资格。

    目前,武汉华大生产的核酸检测试剂盒,已火速驰援80多个国家和地区,试剂盒国际订货量已达到上千万人份,并对19个国家或地区捐赠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火眼”实验室的一整套技术解决方案,因其快捷的建设速度,自动化、高效的检测能力,备受全球关注,已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座“火眼”实验室在建或在洽谈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