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建行武汉钢城友谊支行员工及时抢救昏厥老人
  • 建行武汉钢城友谊支行员工及时抢救昏厥老人

    时间:2018-04-20 15:36: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一位老人来到建行武汉钢城友谊支行的营业大厅取社保工资,不料突发疾病,幸亏银行员工救护措施及时,使得老人安全得救。

    据建行武汉钢城友谊支行大堂经理方超说:“当时,那位老年人晕倒在等候区的椅子上,口吐白沫,全身抽搐。大家都很紧张,但是配合默契,迅速果断地进行了施救工作。”

    据了解,方超当时赶紧扶起客户,让客户能够顺畅呼吸,营销主管江敏第一时间拨打了110和120,网点负责人肖扬向支行办公室汇报了这一突发情况,有序地安排工作人员疏散围观客户。方超一直陪在客户身边,将客户翻转侧卧,待客户慢慢缓过来后,与客户家人取得了联系。10分钟后,客户家人和救护车分别到达网点,顺利将老人送至急救中心。

    建行武汉钢城友谊支行位于青山区的老城区,老年客户众多。建行友谊支行的工作人员处理过走丢的痴呆症老人,也帮忙照顾过生病的客户,客户的各种问题都在银行人用心和真诚的服务中得到解决。(曹诗钊)

    (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