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建行孝南支行员工拾金不昧 客户送来锦旗致谢
  • 建行孝南支行员工拾金不昧 客户送来锦旗致谢

    时间:2018-04-20 15:36: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湖北广水市民彭顺义给建设银行湖北省孝南支行送来一面“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对该行员工拾金不昧的可贵品质表示感谢。

    近日,该行主管杨军义在大堂值班时发现客户等候区遗留一个高档公文包,他迅速将其妥善保管,等待客户来取。但一直等到下午下班,还是未见有人来取,杨军义及时将这一情况向行领导汇报。经过商议,大家决定在监控下打开客户公文包寻找联系方式,发现包内有2万多元现金和20多张银行卡及重要证件。打给客户的电话接通后,该客户正赶往广州签合同,此时他正在为失去公文包而万分着急。当失而复得的公文包回到彭顺义手中时,他激动地拉着该行行长白健康的手说:“建行的服务真是贴心,更让客户放心!”(张翼 李梓明)

    (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