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建行十堰分行“银政企”携手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 建行十堰分行“银政企”携手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时间:2018-04-20 15:36: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太方便了,不到5分钟时间就能申请到200万元贷款!”近日,在建行十堰分行与张湾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小微企业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上,湖北云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建行客户经理的现场指导下,进行了网上自助贷款申请。

    会上,建行十堰分行客户经理现场对“小微快贷”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流程演示,先后邀请了两家企业负责人上台体验,企业负责人对该行“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操作简单、快捷高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去年以来,该行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手段,创新服务产品,运用“小微快贷”产品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小微快贷”是通过电子渠道在线申请、实时审批、签约、支用和还款的快捷自助贷款业务。该产品亮点在于为企业可提供纯信用无抵押、网上全程自助办理、无需申请资料、贷款实时审批、随借随还,小微企业信用最高可贷200万元。去年以来,该行为市内600余家小微企业授信3亿元,累计投放“小微快贷”2.5亿元。

    从今年初开始,建行十堰分行加大小微企业服务力度,在税易贷、创业贷、善融贷、pos贷、信用贷、薪金贷、善融E贷、结算透等“七贷一透”和“小微快贷”产品的基础上,又优化了银税直联产品,新开发了云税贷产品,并成功上线运行。1-3月份,该行实现新投放信贷资金4000多万元,切实改善了小微企业融资繁、杂、难、慢等问题。(乐俊锋 张苏)

    (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