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孙宏斌:融创中国正积极参与长江新城规划建设
  • 孙宏斌:融创中国正积极参与长江新城规划建设

    时间:2017-08-28 19:15:40  来源:湖北日报网  作者:

    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接受记者采访(全媒体记者倪娜/摄)

    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说,作为武汉大学的毕业生,他对这所高校,对这座城市有着深深的感情。

    武汉市委市政府提出规划长江主轴、打造长江新城,对城市而言,意味着发展将进一步上台阶,对企业而言,意味着更多投资兴业的机会。而且,一座城市,通过与高校紧密沟通联系,召集校友、引资引智,这种做法开了全世界的先河,是过去绝无仅有的,这代表了武汉市委市政府复兴大武汉的魄力。

    孙宏斌介绍,目前融创中国在武汉市正在开展包括融创金融城、青山滨江商务区等多个项目。在备受关注的长江新城,融创中国也在积极考察,寻找投资机会,未来不排除邀请万达集团共同谋划在长江新城的发展。

    他说,除地产项目外,融创中国将在武汉关注大体育、大娱乐、大健康、大旅游项目,为武汉市经济发展提档升级做出贡献。下一步,他将向身边的企业家朋友多多推介武汉,邀请更多企业来武汉投资。(全媒体记者唐晓安、李源、胡弦、杨然)

    (责任编辑:连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炫闻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