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艾路明:武汉发展观念的变化是企业之幸
  • 艾路明:武汉发展观念的变化是企业之幸

    时间:2017-08-28 19:15:43  来源:湖北日报网  作者:

    当代集团创始人艾路明接受记者采访(全媒体记者倪娜/摄)

    “在武汉生长,我热爱武汉。”谈起漂流长江,当代集团创始人艾路明说,从武汉到上海是17天,从长江源头到武汉是两个半月,当年比较年轻,中国人应该和自然融合,登山和漂流最能体现这种精神。

    艾路明此次新签约的项目有300多亿元,目前企业总共在汉管理的资产已经超过千亿元。艾路明说,武大校友来的都是同学,我们应尽地主之谊。有这么多好朋友在武汉投资创业,本地企业也很骄傲,感到非常自豪。

    谈及武汉变化,艾路明认为,武汉最大的变化是观念上的变化,走在全国前列,特别是对市场经济的重视,经济发展思路很有吸引力,从来没想过,一个民营企业家能做工商联主席,这说明武汉在改革开放的路上走在前面,很令我骄傲。武汉还是一个具有国际化眼光的城市,各种不同的人,由这里向全国全球发展。从长远看,对在武汉的投资充满信心。

    谈及产业发展,艾路明认为应该推动生物制药和钢铁、石油等重型工业上的产业配套上下功夫,更好的促进更多项目在武汉落地。(全媒体记者唐晓安、胡弦、杨然、李源)

     

    (责任编辑:连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炫闻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