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聚力
  •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聚力

    时间:2023-06-19 22:49:2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

    河南日报记者 陈小平

    6月1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雷明到郑州市金水区、经开区,就引导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情况进行调研。

    在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雷明进车间、看展厅、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他指出,要加强技术研发与合作,着力攻克高精尖难题,形成能随时掌握主动权的技术优势,并把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市场优势、效益优势。要树立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建立产权清晰、权责明确、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用科学完备的管理体系和管理制度推动企业健康成长。要抢抓机遇,发挥企业优势,精准招商引资,吸引更多优质项目、优秀企业落户河南。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服务企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河南神学院,张雷明实地查看了教学楼、礼拜堂等,详细了解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及问题。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把信教群众团结好引领好,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凝心聚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