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时间:2023-06-19 22:49:2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

    河南日报记者 张建新

    6月15日,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为师生讲思政课。

    安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他说,党的二十大最核心、最重要的成果就是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和全党核心、全国人民的“主心骨”继续掌舵领航,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同学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识到核心凝聚团结、团结才有力量,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认识到思想就是旗帜、旗帜指引方向,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志存高远、勇担使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当前,郑州正在以“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为总要求,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实施“十大战略”行动,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高水平实现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希望同学们心系郑州、热爱郑州、融入郑州,成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者、参与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