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郑州恢复限行首个早高峰,10分钟走了100米熟悉的早高峰回来了
  • 郑州恢复限行首个早高峰,10分钟走了100米熟悉的早高峰回来了

    时间:2020-03-14 18:10:4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昨日郑州早高峰,多个主要路段拥堵明显

    河南商报讯(记者高鹏/文王访贤宋亚猛/图)3月9日起,郑州恢复限行。周一的早高峰,郑州下起了小雨,市区多个主要路段拥堵明显。

    “10分钟走了100米,熟悉的大郑州又回来了。”3月9日一大早,被堵在农业路高架的车主王先生拍下了堵车的景象,发了个朋友圈。

    从早上7点30分,陇海高架、中州大道等主要路段已开始出现拥堵情况。

    根据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的实时数据显示,3月9日周一早上7点半至8点半的早高峰,郑州市陇海高架桥西向东(嵩山路至黄河南路)、北三环(西三环至南阳路段一层双向、索凌路至中州大道西向东)、京广快速路(北三环至航海路双向)、农业路高架桥(文化路至中州大道西向东)、中州大道(农业路立交至陇海高架桥双向)等路段或区域交通流量大,通行缓慢。

    不难看出,这些路段都是我们熟悉的“堵点”。

    对此,交警解释,这其中,有的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有的路段发生坏车事故,有的路段车辆乱停放严重妨碍通行,还有出行密集车流量过大,导致上述路段拥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