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全国百大热门复工写字楼榜单出炉 郑州哪些写字楼上班人多?
  • 全国百大热门复工写字楼榜单出炉 郑州哪些写字楼上班人多?

    时间:2020-03-14 18:10:4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张利瑶

    本报讯近日,郑州哪些写字楼复工最热?大数据告诉你。3月9日,高德公布了《全国百大热门复工写字楼》榜单。榜单显示,全国包括郑州在内的19个城市的写字楼榜上有名,其中,郑州有8座复工写字楼入榜。此外,北京有11座复工写字楼入榜,在全国数量最多。

    根据榜单显示,当前热门复工写字楼主要集中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成渝等地区。其中,广州、南京、郑州、沈阳各有8座入榜,上海和成都则各有7座紧随其后。

    榜单也列出了各重点城市具体的写字楼分布。比如在北京,望京SO-HO、北京东方广场、环球贸易中心等地上榜。上海上榜的则有静安新时代大厦、金融街(海伦)中心等写字楼。

    郑州入榜热门复工写字楼:绿地新都会、总部企业基地、建业置地广场、雅宝东方国际广场、升龙·汇金广场、楷林IFC、文化产业大厦、正商·经开广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