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无卡存款”迟迟未到账 文昌女子7000元存入他人账户
  • “无卡存款”迟迟未到账 文昌女子7000元存入他人账户

    时间:2018-09-04 18:34:20  来源:  作者:

    无论是转账还是汇款,最怕操作失误,钱去错地方了。这不,文昌的彭女士就称,自己一不留神,在邮政储蓄银行的ATM机上存钱时,错将家里急用的7000块钱,转到了别人的账户上。为此,彭女士懊恼不已。

    彭女士说,自己熟记银行卡的账号,她一直以来存钱都是用“无卡存款”的方式。而29号那天,彭女士却发现自己存的7000元一直未到账,这才知道是自己存钱时按错了数字。彭女士说,这笔钱她攒了快一年,现在家里着急用钱,她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事后,彭女士也向银行方面求助,希望能够找回这笔钱。银行方面表示,在ATM机上存钱时一定要注意仔细核对账号、姓名和金额,错一不可,因为“现金存钱”是实时到账,无法更改的。

    彭女士报警后,银行方面向警方提供了彭女士所转账号的账户信息。警方也根据相关信息,查询到了开卡人的身份信息。

    警方表示,由于预留信息不完善,目前他们还没有和对方直接沟通联系上。下一步他们也将继续查询,并和对方取得联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