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万宁一商店被砸卷拉门都给砍坏了!男子:砸错了
  • 万宁一商店被砸卷拉门都给砍坏了!男子:砸错了

    时间:2018-09-06 18:55:04  来源:  作者:

    9月5日,朱某在万宁市椰林湾小区附近一家茶店悠闲地喝着茶,却不知他的行迹早就被公安机关掌握,随后便被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并于当天移交给万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民警对记者说:“朱某于今年5月份被万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立案侦查,因为上门讨债不得还被欠债人关在了店门外,朱某一怒之下便将店门砸了,可万万没想到这家店并不是欠债人的。”

    据了解,朱某的朋友陈某向他借了3万块钱做个小生意,但是由于经营不善,并没有做多长时间生意就黄了,之后陈某也没能及时将借朱某的钱还清,朱某索要多次未果,心生怒气,便于5月23日,纠结一伙人到陈某家的另一家商店进行打砸,商店的卷拉门被砍刀砍坏,以为总算是出了口恶气。但是没想到这家店根本不是欠债人陈某的,而是陈某姐夫的商店,朱某非但没要到欠款,反被人告到了公安局。

    公安机关提醒大家,涉及民间债务纠纷的问题,如果自己不能协商解决要通过法律途径,切忌一时冲动做出违法犯罪的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