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发生山洪 长本线S215(k46+685)处瀑布桥便道被冲垮
  • 陵水发生山洪 长本线S215(k46+685)处瀑布桥便道被冲垮

    时间:2018-07-20 22:37:55  来源:  作者:

    7月18日上午,受今年第9号台风“山神”影响,陵水黎族自治县本号镇大里地区遭遇山洪,导致长本线S215(k46+685)处瀑布桥便道被冲垮,大里地区上千名村民被困村中。

    长本线系连接陵水本号镇和琼中长征镇的主要道路,被水冲断的便道位于线路上的K46+685M处,是为了邻近的瀑布桥重修不影响通行而修建的,全长约60米,也是大里地区小妹村委会和什坡村委会村民出行县城的必经道路。

    事故发生后,施工负责人立即启动道路封闭等工作,并第一时间向省公路局陵水分局汇报。该县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导开展应急处置措施。目前,冲断道路两边已拉起了安全警戒线,并树立了道路提示牌,提醒来往陵水与琼中间往来车辆绕道牛漏线,还有工作人员在线路出入口指挥通行车辆,告知车辆等行人改道出行。

    “我们已启动应急预案,如果暴雨不再持续,我们将在两天内修复好便道,满足村民出行需求,一周内修建钢板桥便道恢复车辆通行,而瀑布桥预计今年9月底完工。”省公路局陵水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