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世界杯揭幕战海口球迷夜市观赛红黑榜 有的安静文明观赛 有的喧哗乱丢垃圾
  • 世界杯揭幕战海口球迷夜市观赛红黑榜 有的安静文明观赛 有的喧哗乱丢垃圾

    时间:2018-06-16 23:24:59  来源:  作者:

    海垦花园夜市球迷在饮品吧内文明观赛。

    海垦花园夜市一烧烤啤酒吧内球迷乱丢垃圾。

    6月14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及揭幕战(俄罗斯VS沙特)精彩上演,首战以东道主5:0大胜引爆球迷激情。记者在14晚的开幕战中走访了海口个别夜市,发现大量球迷相约观赛,场面异常热闹火爆,有些球迷文明安静观赛,爱护卫生,但有些球迷大声喧哗并乱丢垃圾。

    文明球迷:爱护卫生、文明观赛

    “你觉得哪支队会先进球?”“当然俄罗斯!东道主嘛,而且实力占优。”14日晚11点,半个小时的开幕式表演结束后,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战就此开打。记者在海垦花园夜市一咖啡饮品吧看到,饮品吧内外十多张桌子已坐满了观赛的球迷,他们点了饮料,要了花生等果品,几个哥们围一桌或带着女友坐在一起,开心地观看球赛。

    饮品吧里设置了一个大的投影仪,使得内外桌的球迷都能清楚地观看比赛。记者在现场待了10多分钟,发现几十位球迷都能自觉地将花生壳、啤酒瓶放在桌上等待服务员收拾,球迷除了一些精彩场面时才与朋友聊两句,并无大声喧闹。

    来自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几位球迷围坐一桌,小张说,他经常和同学在校园内踢球,这次约好一块来这里看揭幕战。“这里大家都比较安静,不会大声喊叫,正常讨论不影响其他人看球。”

    不文明球迷:光膀喧哗、乱丢垃圾

    在海垦花园夜市广场中间一个烧烤啤酒吧里,店内国旗彩带飘扬,足球式样的气球舞动。不少球迷看到俄罗斯队进球后激烈讨论战况。

    在该啤酒吧里,记者看到地上有乱扔的塑料袋、酒瓶等垃圾,有些球迷光着膀子喝着扎啤,时不时大声喊叫,甚至有的拿着备好的喇叭吹起来。

    该啤酒吧内外十多张桌子坐了近百人观战,餐桌上杯盘狼藉,噪音很大。

    上半场结束后,记者赶往金盘夜市。在金盘夜市的信天扎啤广场,记者看到这里也是人满为患,不少桌下有被乱丢弃的啤酒罐瓶和烤串。下半场球赛进行中,俄罗斯3:0领先,看到进球或者具有威胁的射门,观战的球迷便呼叫连天,有的光着膀子振臂高呼或者敲击桌面。场内几位负责清扫的阿姨拖着一个个“满载”的垃圾桶巡桌清扫。

    “看球赛的人好多,垃圾也多。”一位清洁阿姨无奈笑着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