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5条市政道路被小区“霸”为己有》追踪 拆除“霸道”围栏
  • 《5条市政道路被小区“霸”为己有》追踪 拆除“霸道”围栏

    时间:2018-06-16 23:24:59  来源:  作者:

    “霸道”围栏被拆。

    三亚卓达小区违反相关规定,在5条市政道路上设置围栏。为此,交警部门对其下达“关于私自占用规划城市道路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但在限定整改期限内小区拒绝整改。此事经南国都市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6月15日上午,三亚市综合执法部门对卓达小区5处私自封闭道路的设施依法进行拆除。

    “霸道”围栏被拆

    15日上午8时许,南国都市报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三亚市交警支队派出警力在现场及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疏导,但在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对卓达小区5处私自封闭道路的设施依法进行拆除过程中,受到了小区部分业主阻挠。期间,现场工作人员反复与卓达小区部分业主沟通劝导,不要阻挠执法,但均未取得明显效果。

    11时40分许,三亚市综合执法部门再次依法进行拆除时,依然受到现场部分业主阻挠。不过,执法人员经过当天上午长达4小时的拆除,目前,卓达小区5处私自封闭道路的设施均被拆除完毕。

    5条市政路将有路牌

    看到封堵市政路的围栏及闸门被依法进行拆除,附近居民拍手叫好。“路通了,我们以后出行将更加方便。”附近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以后接送孩子上下学,将有更多的市政路可以选择,真是太好了。

    三亚市交警支队道路交通设施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鹿克寒表示,接下来,交警将联合三亚市住建部门对卓达小区5处私自封闭道路功能性进行完善;联合三亚市民政部门恢复设置路名路牌。此外,交警部门也将对道路开展标志标线施划工作,将这5条市政路纳入交通安全预防和管理工作,积极为小区业主和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通行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