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屯昌一男童走失 警民接力帮找回
  • 屯昌一男童走失 警民接力帮找回

    时间:2018-05-18 16:18:59  来源:  作者:

    16日,一则“屯昌4岁半儿童走失”的消息引发众人关注。记者从屯昌当地公安部门了解到,家住屯昌县大陆坡村的4岁男童吴某平于15日晚上19时许从家中跑出,经过家属、民警及当地村民的接力寻找,孩子于16日15时许在该村的一果园内找到。目前孩子身体状况良好。

    据孩子的母亲胡女士介绍,15日晚上19时,她4岁半的儿子吴某平趁大人不注意从家中跑出。附近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晚19时10分孩子曾出现在大陆坡汽车站,随后便不见踪影,这让众人不禁担心孩子是否遭到拐卖。胡女士于当晚20时左右向当地公安部门报警。

    幸运的是,经多方找寻,失踪儿童吴某平于16日15时许在大陆坡村委会原经济农场一莲雾果园被屯昌县公安局民警找到。孩子未受到不法侵害,身体状况良好,初步排除被拐卖嫌疑。“真的太谢谢民警了,也谢谢众多村民和网友的关心。”胡女士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