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洋浦部分加油站停业升级改造 预计6月底起陆续恢复营业
  • 洋浦部分加油站停业升级改造 预计6月底起陆续恢复营业

    时间:2018-05-18 16:13:16  来源:  作者:

    近日,有居民反映洋浦有部分加油站暂停营业,不少司机得多花时间排队加油。据悉,目前洋浦有关部门正在分阶段对区内加油站地下油罐进行升级改造,其中开源大道加油站预计6月底恢复营业。

    施工中的加油站,放置了禁止通行标识。通讯员供图

    5月17日下午,洋浦开源大道加油站正在封闭施工,原本放置的加油机已经搬离,数名工作人员正在检修设备;另一侧的空地已被挖开,露出四个地下油罐。此外,在洋浦三都区,其中一座加油站正在施工,路口处放置着醒目的禁止通行标识,但在不远处,另一座加油站正常营业。

    据受访的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以往加油站地下油罐一般为普通的单层油罐,使用到一定年限后,可能会出现老化、腐蚀、生锈等问题,导致成品油渗漏的风险增加。为了清除安全隐患,同时保障区内用户的使用,有关单位近期对开发区内加油站开展了分阶段更新改造,将原本的单层罐更换为双层罐。目前,三都区靠近洋浦主城区方向的加油站已完成改造,开源大道加油站也将在6月底投入使用,其余加油站将按计划分步实施改造,保证居民正常加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