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趁服务员收银时抢夺手机逃跑 海口琼山飞鹰不到6小时便将其抓获
  • 男子趁服务员收银时抢夺手机逃跑 海口琼山飞鹰不到6小时便将其抓获

    时间:2018-05-17 15:16:58  来源:  作者:

    5月15日5时26分许,一男子走进海口一超市购买了一瓶矿泉水,正当服务员收钱时,该男子竟迅速抢起桌上的金色苹果手机逃跑了!服务员立刻报警,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便衣警察大队(飞鹰大队)用时不到6个小时,在美兰区南宝路某旅租房内将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被抢金色苹果手机一部。

    当日5时26分许,海口市高登东街百益超市内遭遇一名男子抢夺,该男子在抢夺完手机后迅速跑进超市隔壁巷子。受害人无法追赶。接到报警后,该大队副大队长潘在立经过分析研判,立即将便衣队员分成两组展开调查。一组走访周边群众,另一组调取周边监控。

    随后,便衣队员在高登东街一酒店内调取监控录像发现,该嫌疑人在当日凌晨3时许,用刘某明的身份证在酒店开房。并于4点时许退房,随后该男子在周边徘徊寻找作案时机。便衣队员根据嫌疑人留下的作案轨迹锁定了嫌疑人逃跑的方向。

    5月15日10时50分许,便衣队员在美兰区南宝路某旅租房内将抢夺手机嫌疑人范某承(男、90年生、昌江县人)抓获,当场缴获被抢金色苹果手机一部。目前,该嫌疑人已移交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刑警大队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