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签约文昌项目落地推介会
  • 海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签约文昌项目落地推介会

    时间:2018-04-04 15:08:13  来源:  作者:

    2018年4月1日下午,第七届海南文昌南洋文化节招商推介会在文昌召开。据了解,此次推介会现场签约的项目有宋氏祖居与宋氏文化园、东郊椰林、紫贝门户田园广场、铺前特色小镇项目等,共九个,项目涉及旅游、高新科技、低碳工业、商贸服务业等产业。

    招商会现场,海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与文昌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书,将投资宋氏祖居与宋氏文化园、东郊椰林、紫贝门户田园广场等三个项目。届时将在项目所在地文昌市文城镇、昌洒镇、东郊镇引进华侨城集团特有的文创产业、综合商业和旅游娱乐产业,重点打造以文化旅游及生态旅游为特色,集文化体验、生态观光、商贸服务、产业园区、餐饮娱乐、时尚悦居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产业小镇、文化旅游区、城市综合配套服务区,努力将其打造成世界知名文化旅游名片。

    文昌市长王晓桥介绍,随着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的建成,文昌市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文昌将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竭力营造最佳的产业生态。

    华侨城海南集团在华侨城集团党委的领导下,紧跟集团公司新时代、新作为、新思想的号召,将加快推进文昌全域旅游新发展。据悉,海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计划于今年6月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