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持续高压开展违建整治
  • 陵水持续高压开展违建整治

    时间:2018-04-02 15:30:29  来源:  作者:

    3月30日,随着执法人员发出指令,位于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大坡村委会大坡村7幢违建楼房接连倒地。

    英州镇大坡拆违现场

    英州镇大坡拆违现场

    连日来,陵水相关职能部门联合乡镇政府严厉打击违法建筑,从严从快推进违建整治工作。一天前,在椰林镇桃万村安置区,多部门联动依法拆除了6栋违建民房,违法建筑面积约4450平方米。

    椰林镇桃万村拆违现场

    据介绍,这些被拆除的民房多数为当地村民与非本地居民合作,未经报建审批或未按照报建许可内容,擅自修建了超控高度和超规定面积的楼房。当地政府早前已向当事人发出《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催告书》、《强制拆除决定书》,但当事人并未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违法建筑。

    记者从英州镇政府获悉,30日上午,该镇组织人员对大坡村7栋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为2.3万平方米。“对于违法建筑,我们持续打击的高压态势,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震慑一片。”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说。

    椰林镇桃万村拆违现场

    连日来,在新一轮违建整治行动中,陵水县已依法拆除英州镇大坡村、光坡镇港尾村、椰林镇桃万村等地的违法建筑约4.4万平方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