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临高警方连续寻回三名女孩
  • 临高警方连续寻回三名女孩

    时间:2018-04-02 15:29:56  来源:  作者:

    家人在派出所领回三岁走失的小女孩。

    “警察,我女儿离家出走了,从她的同学那里了解到,她在临城,请帮我们找找吧。”这是一名初中女孩母亲向派出所求助的内容。“在高山路电网公司附近,有一个三岁小女孩自己玩已经几个小时了。”这是临高临城西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的内容。近日,临城两个派出所为民服务,分别找回三名出走、走失女孩。

    3月28日上午,临城东门派出所接到初中女孩母亲李某的求助后,根据女孩的QQ聊天记录找到女孩的网友,民警一是给“网友”做思想工作;二是向辖区宾馆、旅馆发布提供女孩住宿登记的消息;三是在临城街面寻找离家出走女孩的身影。

    此时,女孩母亲李某寻女心切,直接与女儿联系,女孩得知消息后转移到另一地点。民警从女孩“网友”处了解到女孩另一名好友的姓名,民警根据其好友地址,辗转临城镇、加来镇、波莲镇。3月30日凌晨,经过两天两夜的努力,民警最终在波莲镇和盛村找到两名离家出走的女孩。女孩因与家人发生矛盾,没有及时与父母沟通“投靠”到临城好友家中。

    3月30日晚,临城西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将三岁走失女孩接到派出所,并发布小女孩走失消息。一个多小时后,小女孩父母根据女孩走失消息找到派出所。看到女孩,母亲激动地哭了:“感谢你们为民服务,孩子还不会说话,没有你们,我们都不知道去哪里找。”

    据了解,小女孩父母因忙于生意,疏忽了对孩子的照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