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品尝美味芒果 游览乡村美景 陵水芒果采摘季开启
  • 品尝美味芒果 游览乡村美景 陵水芒果采摘季开启

    时间:2018-04-02 15:29:39  来源:  作者:

    这个春夏,陵水邀您开启芒果之旅。3月31日,“芒果飘香季,月月共享趣——2018年陵水(英州)芒果采摘季暨乡村游活动”在英州镇芒果共享乐园开幕。

    据悉,此次采摘季将延续至6月底,游客可到英州身临万亩芒果田园观光采摘、在绿道体验乡间骑行、夜宿民居享受惬意乡村生活、在共享农庄“认养”果树、参与亲子芒果课堂等,体验芒果之旅的乐趣。

    活动现场,英州各大果农带来自家高颜值的芒果,各大主题趣味活动接连上演,引得村民游客连连点赞。

    目前,英州芒果种植已达2.7万多亩。在本次2018年陵水(英州)芒果采摘季暨乡村游开幕活动上,陵水发布了陵水芒果品牌标志,推出芒果产品特色包装,三家企业与当地农户签订各品种芒果订单共达1100万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