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进出村的泥土路迟迟得不到硬化 村民着急:道路硬化为何还没到我们村?
  • 进出村的泥土路迟迟得不到硬化 村民着急:道路硬化为何还没到我们村?

    时间:2018-04-02 15:29:18  来源:  作者:

    测量了快一年了、周边村的泥土路都硬化了,唯独儋州市大成镇永昌村一条进出村的破烂泥土路迟迟得不到硬化,这让村民非常有意见。

    儋州市大成镇永昌村民符先生介绍:从S315省道前往儋州市大成镇永昌村,全长1.5公里的道路。这是一条非常破烂的泥土路。早些年全村200多人筹集了10万元钱修路,将靠近村子的500米泥土路用水泥硬化了。剩下一公里路,村民再无能力筹集资金进行水泥硬化了。他们向大成镇政府申请,希望政府帮助将这条进出村的破烂泥土路进行水泥硬化。一年前开始,儋州市大成镇政府开始着手永昌村周边村的泥土路的水泥硬化建设。结果周边的推乍村和乐安村等村的泥土路都相继进行了水泥硬化,而永昌村这条进入村的破烂泥土路却仍然没有动静。

    分管农村泥土路硬化工作的大成镇政府工作人员符茂标近日赶到永昌村向村民进行解释。符茂标介绍:镇政府早先按工程难易程度,已对附近的推乍村和乐安村进出村道进行了水泥硬化。而由于永昌村的这条路涉及到挡土墙以及桥面,需要儋州市交通局工作人员介入。儋州市交通局已于2017年到永昌村进行了测量、编制等工作,原本计划2017年底动工建设的。结果发现施工图纸有一段是重复的。因为市交通局工作人员在设计时,把附近整个村委会的一片没有硬化的村庄一起规划来建设了。硬化施工的老板为此要与市交通局商量一下,是否需要更改规划设计。符茂标向永昌村民道歉,他说:“我早就应该安排永昌村这条路的水泥硬化建设了,但由于我工作不到位,没有与市交通局进行沟通,以致于工作拖拉下来。我就此事向永昌村民道歉。”符茂标表示:永昌村村道硬化工程估计4月份就可以开工建设了,如果天气好的话,不超过20到25天应该可全修完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