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儋州围绕七大产业招商引资 全年引资目标为600亿元
  • 儋州围绕七大产业招商引资 全年引资目标为600亿元

    时间:2018-03-15 15:30:52  来源:  作者:

    2018年儋州招商引资有什么新取向?记者14日从市政府办获悉,该市围绕七大产业招商引资,全年将努力实现600亿元引资目标。

    据了解,儋州七大产业包括: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旅游会展业,健康生态养生房地产业,互联网信息产业,新兴工业和海洋产业,文化、体育和教育等新兴服务业,现代物流业。

    围绕七大产业,儋州将采取多项举措招商引资:持续推进项目建设,注重优化投资结构,提高这七大产业投资在固定资产中的比重;继续开展“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加快推进万宁至洋浦、儋州至白沙高速公路,儋州机场等重大项目建设;强化重点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工作,简化项目审批手续,开辟重点项目“绿色审批通道”。

    “秉承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的理念,将政府职能转变与优化营商环境有机结合,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儋州市市长朱洪武表示,要务实推进“放管服”改革,精简审批事项,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技术方法,推进全程互联网“不见面审批”,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兴商的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