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乘车突晕倒 海口公交司机紧急送医抢救
  • 男子乘车突晕倒 海口公交司机紧急送医抢救

    时间:2018-03-15 15:30:31  来源:  作者:

    3月14日上午,一男子乘坐海口公交集团公交总公司18路公交车时突然倒地昏迷不醒,18路公交司机王志军紧急将晕倒男子送至最近医院,经及时抢救后,男子逐渐恢复意识,苏醒后自行离开了医院。

    据了解,当天上午9时10分,王志军驾驶公交车在龙昆南明光大酒店站离站时,车厢内乘客大声呼喊有人晕倒,王志军立即靠边停车查看情况,发现一名男子从座位上摔下,趴倒在车厢地板上,脸色苍白,昏迷不醒。王志军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请求救援,但考虑到此时正是交通早高峰,道路拥堵,救护车赶到现场需要很长时间,为避免乘客长时间昏迷有生命危险,在征得车上其他乘客的同意后,王志军将车辆直接开往距离最近的省妇幼保健院,为昏迷男子争取抢救时间。

    不到2分钟,车辆抵达医院门口,省妇幼急救人员赶到车上,马上对男子进行输氧、体征检查等抢救措施,大约5分钟后,男子开始恢复意识,逐渐清醒。经向急救人员何医生了解,该男子很可能是饮酒过量导致的突发性昏迷。由于省妇幼保健院属专业性较强的医院,院方建议该男子转往海医附属医院做进一步治疗,但是该男子不愿转院,随后男子对王志军及时送医救治表示感谢后便自行离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