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G98环岛高速公路琼海路段 两货车侧翻无人员伤亡
  • G98环岛高速公路琼海路段 两货车侧翻无人员伤亡

    时间:2018-01-29 15:44:36  来源:  作者:

    货车侧翻后,苹果散落一地

    26日,G98环岛高速公路琼海路段发生两起货车侧翻交通事故,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做好处置和防护工作,均未发生人员伤亡和二次事故。

    当日13时30分许,张某驾驶车牌号为琼A61×××的轻型仓栅式货车途经G98环岛高速公路三亚往海口方向74公里加400米处时,由于疲倦分神,致使车辆碰撞路旁护栏后侧翻在超车道和行车道之间。因事故车辆占用两个通行车道,极易造成交通堵塞和二次事故,执勤人员一边立即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一边指挥疏导过往车辆从应急车道缓慢通行。

    1月26日14时10分许,执勤人员又接到琼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迅速赶往海口往三亚方向82公里处处置一起满载货物的重型仓栅式货车翻车单方事故。执勤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沪DR9×××的重型仓栅式货车侧翻在行车道上,中间护栏被撞坏,苹果滚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司机站在护栏外满脸惊恐焦急。考虑到散落在地的苹果如不及时转移,对后方车辆行驶安全有很大影响,也会给车主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执勤人员一边做好安全防护、疏导工作,一边帮忙搬运、捡拾、清理,将损失降至最低。后经了解,该车驾驶人系操作不当撞向中间护栏致使车辆发生侧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