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赛 1比3八一主场不敌江苏
  •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赛 1比3八一主场不敌江苏

    时间:2018-01-29 15:44:36  来源:  作者:

    比赛现场。记者袁琛摄

    1月28日下午3时30分,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A组第93场比赛在文昌体育馆开打,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场迎战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子排球队,1比3不敌客队。2月25日,八一男排将在文昌主场迎战广东男排,赛后八一男排将和文昌本地排球队展开友谊赛,7人对战本地球队9人。

    比赛现场。记者袁琛摄

    在当天比赛中,首局开局双方节奏比较平缓,比分不相上下。当比分战至6:5,八一男排在落后1分的情况,以一击猛扣,将比分拉平。随后双方队员开始进入状态,江苏男排开始发力,连续得分,将比分差距扩大,以11:8领先。在16:15比分落后状况下,八一男排以一击漂亮拦网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拉锯战。最后,江苏男排以25:23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八一队调整比赛节奏,连续得分,开局就将比分扩大至4:1。尽管江苏男排发力猛攻,但八一男排加强防守,比分一直保持领先3分的优势。场上比分在11:8落后情况下,江苏男排继续咬牙猛追,很快将比分追至11:10。在双方互相均出现失误的情况,江苏男排发力将比分追平至12:12。此后,江苏开始掌握比赛节奏,很快将比分反超。战至19:14时,江苏男排在比分领先情况下并继续扩大战果,最终以25:21再胜一局。

    比赛现场。记者袁琛摄

    比赛现场。记者袁琛摄

    在连续丢失两局的情况,八一男排在第三局开局中继续发力猛攻,比分一直领先。当战至19:12时,八一男排比分遥遥领先,开始锁定胜局。最终八一男排以25:16拿下关键局。

    在第四局比赛中,八一男排开局依旧领先。江苏男排在比分5:3落后的情况开始发力,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平至5:5。随后,江苏男排开始发力,很快将比分反超,并保持优势,将比分扩大至15:10。在比分11:22落后情况下,八一男排请求第二次暂停,展开技术指导,并加大了进攻力度,但是最终以19:25输掉第四局。最终,江苏男排以3比1获得整场比赛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男排主教练表示,江苏男排在前期比赛取得多场胜利,所以在当天比赛中心态比较放松,发挥得也不错。八一男排主教练表示,目前八一状态有所下滑,今后将通过训练进行调整以迎接后面的比赛。据了解,2月25日,和八一男排展开友谊赛本地球队,是春节期间文昌乡镇排球赛冠军球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