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南枫叶国际学校举办文昌家校联谊见面会
  • 海南枫叶国际学校举办文昌家校联谊见面会

    时间:2018-01-29 15:33:14  来源:  作者:

    海南枫叶国际学校校长袁清晨发表演讲

    1月28日下午,海南枫叶国际学校在文昌举办家校联谊见面会,文昌各地大批家长前来参加,虽然天气阴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家长们的热情,有的父母双方陪同小孩前来,有的爷爷奶奶也齐上阵,整个一个家庭总动员,归根结底对小孩美好未来的寄托与憧憬,是每个家庭的关心所在。因此,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选择一所好的学校尤为重要。

    学生代表小提琴演奏

    此次主办方海南枫叶国际学校,前身是海南国科园实验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教学成果显著,在海南有口皆碑。在2017年2月6日由枫叶教育集团收购,成立了海南枫叶国际学校。枫叶教育集团,是一家香港上市教育公司,拥有22年的办学实践经验,目前,国内外20个城市开办枫叶国际学校75所。枫叶教育专注于幼儿园至高中阶段教育,开设中加两国优化课程;开创独特的双语双学历教育模式;创立小学“快乐教育”、初中“三好习惯养成教育”和高中“理想教育”的育人体系。在先进文化和理念指引下,培养了一批批国际精英人才,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品牌。枫叶教育已培养万余名毕业生从枫叶走向世界,被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603所高校录取,其中超过50%的毕业生被全球百强名校录取。

    学生代表武术表演

    家校联谊会是学校给家长呈现教学成果、与家长更深入了解学校的一座桥梁。会上不仅有学生们的精彩表演,而且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校园生活和学习,来自该校五年级的学生陈宜发言“学校开设很多兴趣班,我们课余生活很忙,但很充实”。同样来自高一年级的符蓉也分享了日常学习,“学校采用学分制,要主动积极参加各种课程,才能修满学分,学校是双语教学,日常生活中学校提倡双语交流,在这样的环境中,我提高了语言交际能力,在学习上老师会辅助我设置计划,让我循序渐进。”

    学生代表发言

    校长袁清晨向在现场的家长介绍学校情况时表示:“学校的办学理念围绕四个‘观’,分别是大课程观、大德育观、大课堂观、大学习观。大课堂观就是一切活动皆为课程,大德育观就要时时育人、处处育人、事事育人,大课堂观提倡一切场所皆为课堂,大学习观明确以世界为课本,而不是以课本为世界。”

    现场教学展示课

    联谊会最后,该校的外籍教师丹尼尔,为现场的孩子和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英语课,参会的孩子们自发上台组成临时的小课堂,第一次上外国老师教的英文课,看孩子们的样子又激动又兴奋,丹尼尔老师游戏互动式的教法,和富有激情的肢体语言,将课堂气氛带入了高潮,孩子们完全没有生疏感,有的是挂在脸上的笑容和互动带来的快乐,家长们看到这一切,也送上热烈的掌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