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国际音乐节3月将精彩纷呈 多位世界顶级DJ亮相现场
  • 三亚国际音乐节3月将精彩纷呈 多位世界顶级DJ亮相现场

    时间:2018-01-26 15:16:28  来源:  作者:

    1月25日,记者从三亚市市委宣传部获悉,三亚国际音乐节由于邀请了世界顶级的电音DJ参加,音乐节已经引起了国内电音迷的极大兴趣,两波一共两万张的预售票已售罄,卖票市场需求强劲,国内电音爱好者对此次盛会翘首以盼的程度超出预期。据悉,打头阵的“机场快闪”将于情人节2月14日在三亚凤凰机场开启,3月2日至3日举办的三亚国际音乐节,目前正在筹备之。

    据介绍,本次“三亚国际音乐节”邀请了100位世界级的顶尖艺人艺人,由世界百大DJ排名第一位、第二位、第四位、第五位领衔,MartinGarrix、DimitriVegas&Like、MikeHardwell,Tiesto,Afrojack,R3hab,Quintino,Bassjackers,YellowClaw这些世界最顶级的DJ大师将全部登上“三亚国际音乐节”的舞台。本次音乐节超豪华阵容与顶尖的舞美制作团队,将成为”世界电音盛典”,让“全球聚焦三亚”,绝对值得国内和东南亚的乐迷亲身参与感受。三亚国际音乐节为期两天,3月2日—3月3日,其中除了各位顶尖DJ的单独表演外,世界第一和第二的MartinGarrix与DimitriVegas&LikeMike将在国内首度同台表演和碰撞,这势必引起国内电音迷的极大兴趣。

    三亚国际音乐节除了欣赏世界顶尖艺人的表演外,还有装置艺术展览、各式美食、温馨有爱的各种小礼品、宿营帐篷、游乐设施,应有尽有,让参加的活动的人们尽情狂欢。音乐节配套的全城联动系列活动在3月1日至2日举行,包括以三亚国际音乐节“爱三亚”为主题的超大型花车巡游,三个位于市区核心位置的大型舞台试听盛宴在夜幕中同时绽放,快闪活动、全酒店场景拍照换花活动,组合打造一场史无前例的全城狂欢运动。主办方在市区设置海虹广场、大东海广场、美丽之冠3个城市舞台,免费让在三亚的游客和群众欣赏高水准的视听盛宴,让每个不能亲临音乐节现场的人同样感受三亚音乐节的氛围。

    在三亚国际音乐节期间,打造2台透明巴士移动舞台在三亚的大街小巷穿梭和停驻,开启巴士舞台和DJ热舞,吸引时尚年轻人群透明观看,上车体验。

    据了解,三亚国际音乐节的目的却不只做一个音乐节而已,而是让音乐成为一个沟通的桥梁,让三亚接轨国际,让三亚国际音乐节(ISYMUSICFESTIVAL)成为三亚新的文化名片,让这座因自然景观而出名的旅游度假之城,用新的标签吸引全球受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