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黑龙江男子与女友设“仙人跳”敲诈 作案近一年三亚落网
  • 黑龙江男子与女友设“仙人跳”敲诈 作案近一年三亚落网

    时间:2018-01-26 15:16:28  来源:  作者:

    1月24日晚,海口铁路公安处三亚车站派出所协助黑龙江哈尔滨警方在辖区抓获两名涉嫌敲诈勒索案的逃犯。

    据了解,这两名逃犯是黑龙江哈尔滨的一对情侣,两人所用的敲诈方式是网上说的“仙人跳”,即男方丁某让女友李某利用姿色与其他对象搭讪,并进一步发展一夜情关系,最后丁某伺机出现向对象索要钱财。

    丁某交代,他和其女友用“仙人跳”从事敲诈“业务”已经近一年了,因为自己敲诈的钱数额不算太大,一般一千元一单,大多数人被敲诈了不会声张,所以基本上没有失手,他也以为这样就很安全不会被抓,不过丁某说没有想到1月7日做了一单发生了意外,被敲诈的对象因为太害怕居然跳窗摔成重伤,于是他和女友李某到处潜逃,没想到刚到三亚不久就被抓获。

    据介绍,两名嫌疑人对敲诈勒索案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移交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