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槟榔树多次被黑手深夜砍翻 万宁一户村民安装监控防范
  • 槟榔树多次被黑手深夜砍翻 万宁一户村民安装监控防范

    时间:2018-01-26 15:10:22  来源:  作者:

    “这两年槟榔很好卖,附近村邻都有不少收获,可我家种的槟榔经常被人挖走或砍倒,两个月来已经是第三次。”25日,万宁市后安镇金星村委会上山村村民王亚琼来电求助。62岁的王亚琼在自家附近种了槟榔树,因近期槟榔常常莫名“失踪”,王亚琼多次报警,目前,万宁市公安局后安派出所已介入调查。为了配合警方调查,王亚琼还自购安装了摄像头,防范槟榔树再被人为破坏。

    25日,王亚琼指着槟榔树旁一只摄像头告诉记者,“这是刚刚安装上去的,就是为了发现谁对这些槟榔树动手。”王亚琼种了上百株槟榔树,每天她都会到槟榔园查看槟榔生长情况。

    “这些槟榔有的被拦腰折断,有的被连根挖起。”王亚琼说,今年1月1日当天,发现一株槟榔树被连根挖起。2017年12月10日,9株槟榔树被人砍倒在地,王亚琼当场向辖区后安派出所报案。同月31日,又发现11株槟榔树被人为破坏,王阿姨再次报警。被毁坏的槟榔树,有的已种了30多年。

    因为槟榔是王亚琼的家庭主要收入来源,她近日安装监控摄像头,希望能找到破坏者。

    目前,后安派出所已受理报案,还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