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电动车违规被扣竟咬伤并殴打警察 被三亚警方依法刑拘
  • 男子电动车违规被扣竟咬伤并殴打警察 被三亚警方依法刑拘

    时间:2018-01-26 15:07:31  来源:  作者:

    男子因骑电动车违反交通规则被处罚而心生不满,竟殴打警务人员,被带离时极力反抗,还咬伤辅警手指……记者1月25日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刘某涛目前已被三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月17日19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所接到路面执勤人员的警情通报,称在辖区223国道农垦家园附近有一男子妨害执行公务,请增派警力处置。

    经了解,当天三亚交警亚龙湾中队与吉阳派出所在223国道亚龙湾出入口红绿灯处联合执勤。由于车流量较大,交警决定使用指挥手势对车辆进行疏导。期间,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不顾交警指挥,试图冲过路口,当场被三亚吉阳派出所民警拦下。经检查,发现该电动车无合法手续,民警便将电动车扣留并移交给交警。该男子因电动车被扣而心生不满,索要电动车钥匙被拒后开始辱骂交警,还殴打一名辅警的头部和腹部。

    由于现场警力不足以疏导交通和传唤该违法嫌疑人,民警随即请求三亚吉阳派出所增派警力。该男子不但不配合,还在被带离时极力反抗,再次殴打交警,还咬伤三亚吉阳派出所一名辅警的右手手指。现场警力合力将该男子控制并强制传唤至三亚吉阳派出所。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涛如实交代了殴打警务人员、妨害公务的事实。目前,刘某涛已被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