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警用摩托车被“弃”海口街头已月余 落满灰尘无人问津
  • 警用摩托车被“弃”海口街头已月余 落满灰尘无人问津

    时间:2018-01-25 21:46:27  来源:  作者:

    海口街头3辆警用摩托车落满灰尘无人问津市民称已停月余

    新闻:海口市秀英区永万路一家店铺门前,3辆警用摩托车长期停放在路边无人问津,车身锈迹斑斑布满灰尘,警灯等装备受损。南海网记者走访了解到,这3辆警用摩托车属于海口蓝天路派出所,该所工作人员随后表示很快就把车开回去。

    点评:这则新闻令人咋舌了!警车不是执行紧急任务用的吗?怎么还能在街头“悠哉”一个多月了?修好的车迟迟未归档也没发现,丢在马路边风吹雨打几十天,任凭生锈损坏,这个派出所的警车管理规范也是挺“宽松”的。呵呵,不是自个的车还真不心疼啊!希望海口蓝天路派出所把车开回去后,好好想一想有没有别的警车还流落街头,好全都“召唤”回来,再理一理有没有存在警用公车超量的情况,计划用车、规范用车,别让公用物资白白损耗在街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